没揉好那球

杂七杂八二

突然发现特别厌恶去做饭了

因为五个人一起出的国走的同一个项目,之前又是一个老师,所以变成了一起买菜一起做饭。

我真的是自己有问题吧。五个人一起在公共厨房,就肯定会有自己在干活譬如炒菜别人围观的时候。我特别特别特别讨厌听到别人在旁边说什么,我无法分辨是对我不信任要单纯反对我做的还是真的只是大家各家的习惯不同。本来我就对自己不信任,有时候坚持自己之后会自我唾弃头脑不行还固执,有时候听了别人的反而没做好但是责任又放在自己身上。所以只要听到别人建议我做什么不要做什么,我的情感就开始过分扭动,开始慌张焦虑自我否定还要告诉自己要听进去不能带情绪太固执很奇怪但是也不能没有主见吧啦吧啦,无论坚持自己还是听了意见只要没做好,我又开始深深厌恶。我还厌恶自己,为什么要维持虚假的和平呢?为什么要憋住?为什么要攻击自己?为什么这么懦弱?为什么我就不能毁掉不能毫无理智的爆发?

一起做什么事比如出去玩也是,没和我一起是根本不在意我,一定要陪同则是对我不信任。

我真的没法分辨,因为我记忆力差,不信任确实是真实存在的

人际关系中我的安全感大概是负数吧

可是因为这样,我完全没有像在家一样去看更多关于厨艺的东西了,我觉得我看了,之后得到的也是不信任不重视无所谓,这种挫败感完全抹去了自己对其的任何一点兴趣。在厨房我自己的感受就是放弃挣扎没有力量因为害怕攻击而放弃做事揽事,就如同我无数次别的经验一样。客观,真是太难了。


看了美剧不可置信,很少看剧的我被第一集吸引,很少能在剧中找到感同身受的人迫切想知道女主的之后路。完全能理解女主撒谎逃避的做法,也完全能理解檀木的无语怒其不争,哈哈哈哈,就像我疯狂自我攻击的左右脑一样。太多的情绪太多无法描述的东西,在搭配完全说不通以及无理智的行为


接下来的话,该怎么办呢,想不通

评论